04月20日 星期六
党风廉政信箱
中文 English

组织机构

您当前的位置 : 首页 > 组织机构>办公室>部门职责


1.协助校(院)领导组织学校日常工作运转,协调相关行政事务。

2.负责校(院)发展规划、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的起草工作。

3.负责校(院)综合性文稿、工作报告及领导重要讲话稿的撰写工作。

4.承担校委会会议、校长办公会会议的组织、记录及会议纪要的编发工作。

5.服务校委会日常运行,协调校领导日常活动,并提供相关服务保障。

6.负责全校性相关重要会议及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。

7.根据校委会要求承担指定的校(院)重点专项工作的牵头组织和协调推进工作。

8.负责综合协调校(院)各部处室实施上级机关布置的工作。

9.负责督查督办校委会会议决策事项、校长办公会会议明确事项以及校领导布置相关事项的执行情况。

10.负责(与机关党委一起)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计划和组织工作。

11.负责校(院)文秘和文件收发、传阅及管理工作。

12.负责机要文件的管理工作和校(院)档案的收集、管理工作。

13.统筹校(院)宣传工作,负责微信公众号、校园网、广播电视工作站等宣传平台的管理,牵头校(院)意识形态、对外宣传及新闻发布工作。

14.负责《校(院)大事记》、年鉴、文件资料汇编的编发工作。

15.负责校(院)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工作。

16.负责校(院)公章、校(院)领导签名章、合同专用章等印章的管理及使用。

17.负责校(院)接待、来信来访和报刊征订、收发工作。

18.负责校(院)内部审计工作。

19.负责教授会的日常工作。

20.承担校委会交办的其他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