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月20日 星期六
党风廉政信箱
中文 English



信息应用管理平台建设与应用是智慧校院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智慧校院建设的一期任务。管理平台的核心是业务协同系统,就是运用信息技术,全面梳理有关职能处室的工作内容,不断优化传统管理模式和流程,解决跨部门、跨应用、跨职能领域的信息共建共享和业务协同,辅助领导管理和决策,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科学管理水平。
2014年开始,我们根据学院需求,边研究,边建设,边总结、边完善,分别会同有关职能处室进行广泛、深入调研和需求分析,梳理和优化相关业务工作流程,已组织有关座谈和论证会百余次。公共数据管理系统和身份认证系统是整个平台的基础,负责数据的交换和人员身份的识别,已先期开发完成,保证其他系统的使用。目前在业务协同系统中,OA办公管理、教务管理系统、科研管理、学员管理、财务工资管理、人事管理、后勤管理、统一门户、公共数据平台和身份认证等均已开发完成投入运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