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月19日 星期五
党风廉政信箱
中文 English

组织机构


基层党校工作处是我校对全市基层党校(行政学院)开展全面业务指导的职能部门。职责主要包含全市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的全面业务指导、综合协作与服务、办学质量评估与档案管理等工作。

全面业务指导,牵头制定全市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建设和发展规划,对基层党校(行政学院)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党校(行政学院)办学治校方针政策的情况进行调研检查,提出指导性意见,会同教务处、科研处、决策咨询部、一院(九部)等处室对基层党校(行政学院)的教学、科研、决策咨询、教材编写、学科建设、科研课题立项等工作进行全面业务指导;

综合协作与服务,对基层党校(行政学院)教学、科研、智库建设、师资培训、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调研,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,会同教务处、科研处、人事处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系统精品课、教学管理以及科研咨询等各类优秀奖评选、师资培训、专业技术职称评定、系统资源整合、信息网络平台共建共享;

办学质量评估,制定全市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和办法,组织开展办学质量评估工作;

系统档案管理,负责全市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相关档案资料的收集、整理、保管、统计和利用工作。